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台南妥樂高長高系統17歲還能長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

 

南投高中增高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

相信焦作一中的同學們體會到學校人數之多,不僅僅是從年級排名開始,更加直觀的,除了剛開學時排長隊買飯,便是如今這寒冷的季節里,不起眼的水房一下擠滿了人。 那場景,相當壯觀。“丁零零”下課鈴一響,一群同學就以百米沖刺的速度沖向水房。然而,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縱使那一條條大長腿奔到了水房,卻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水房已經水泄不通了。不僅僅是排不上隊,連一條往水房里走的路也沒有。真可謂是人擠人,耳邊不時傳來“擠一擠,水總是會有的”“等一等,水總是會有的”。 那熱水流,宛如涓涓細流,一點點滲入你的內心,吞噬你的耐心。如果你在一步一步、一推一擠中擠進一個隊列,那么恭喜你,還沒完。因為你還是隊伍中的最后一個,背靠著人擠人的過道。你的身體會不由自主地向前傾,總感覺背后有人推你,只能踮著腳尖令自己站穩。仿佛是站在擠滿人的公交車上,根本不用手扶,也不害怕摔跤,因為四面八方都是強大的“肉盾”。 終于,你的等待讓你不再站在最后,你望著前面幾乎不曾減少的人數,再看那細細的水流與一排擺開的三四個水壺,又是一場平靜而又漫長的等待。旁邊一同等待的人不時唱一首歌,不時吹吹口哨,不時背背《蘭亭集序》,也算是在自找樂趣。 到了水龍頭前,那一刻,覺得世界如此美好,沒有那人擠人,沒有那不知來源的喧嘩聲。此刻,有一絲解脫,只想靜候那水流慢慢灌滿我的水壺。隨著時間一秒秒流逝,終于蓋上了壺蓋。 到了“大戰”的尾聲,轉過身去,依舊是人滿為患,還有源源不斷的人感受著擁擠,渴望擠進來接水。我又踏上了擁擠的旅程,不過提的不再是空壺而是滿水的壺。邁出水房的那一刻,精神終于放松了。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許昌雖沒有如上海那般充滿著包容萬千,奇幻曼妙的味道,也沒有上海那種廣闊刺激,豐富絢爛又井然有序、充滿無限可能的色調,更沒有上海那種資本堆積起來的繁華與富麗,但它的確是個秋天的好城市。時序自然的變化,黃色漸染的落葉,體觸漸冷的水溫,再配以溫暖澹淡的秋日陽光,倒可以調和出一份小城市里獨有的秋韻。況且這種韻味并不去逼你賞識,而是由你主動漸進漸入里邊,那感覺便別有一番的好了。吸一口涼涼的飄滿銀杏味空氣,暢快吐出來的便是久被積郁的內心自然的釋放了。 秋天是不可不外出來體味欣賞的,許昌的秋天更是如此。況屬秋風晚,樹樹黃葉飛。景致的美好,便全在這里了。 >>>更多美文:隨感

異地戀的文案 1. 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4.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5. 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6.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這輩子,我想和你好好的。 7. 不為日子皺眉頭,答應我,只為吻我才低頭。 8. 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9. 如果覺得累,沒關系,我在這里陪著你,一直陪你走到出頭的那一天。 10.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1. 幸福是什么,我覺得你遇到他或她以后再也沒有羨慕過別人。 12. 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一起老去。 13. 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對不住了。 14. 愿你一切不會太艱辛,我能做到且能做好,定會護你周全。 15.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7.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8.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我對著屏幕也能笑出聲來,只因為屏幕彼端是你。 12.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期望落空,而是一個人輾轉難眠卻無人知曉的落寞。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有些人,不用任何動作和表情,僅僅的存在,就足以打動這個世界。 2.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自然不會明了。 3.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4.抬頭望天,天上的星星越多,我對你的思念就越多。 5.情話再長,也訴說不盡我的情腸,秋風再涼,也冷卻不了我的瘋狂,工作再忙,也延誤不了我的念想,短信一行,表白我的情腸,你可愿與我地久天長? 6.說過的話還柔柔的縈繞在耳畔,那個熟悉的身影早已漸行漸遠,淡出了彼此的視線,隔著咪蒙的紅塵煙雨,隔著一程山水,你是我回不去的原鄉,我亦成了你無法抵達的彼岸。 7.在歲月里,做一個懂得的人,剪一段流年的素錦,許一份心靈的安暖,以明媚的姿態,在春天里種花,在夏天里種陰涼,在秋天里種思念,在冬天里種溫暖,無論時光曾經歷過多少唇紅齒白,都不及,這長長的歲月里,有人一直把你當作身邊最美的風景…… 8.當初的揮筆,如今的殘軀,竟是如此的平淡之事,如此的不堪而言。罷了罷了,在美麗的故事,終經不起似水流年。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緣,不如就學我佛就此而去,在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拈花一笑,了然心間。注定,一切隨緣。曾經的刻骨,如今又有何還存然于心。 9.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墻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云天,濁酒黃花錯,畫檐舞榭飛燕落。 10.真愛,不需要花言巧語,真愛,不需要刻意的技巧,真愛,只需要用心。真心的疼,真切的愛,你就能和所愛的人牽手一生,幸福一生。 11.你總說,那年桃花開的驚艷,但在我眼里,倒也不及你的一眼萬年。 1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3.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個多美好的詞,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14.別后多年,終是不遇。而我,在回憶里,等故事繼續。而你,在相思里,想美好結局。 15.我一直都處在一個等待的角色,等待很美好,但也很痛苦,你明白嗎? 16.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得最深。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RR111VE15EVVE


台南國中成長門診推薦
新北新莊國中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南投成長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arrow
arrow

    h78rn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