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板橋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基隆中醫長高門診原理,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南投中醫長高門診療程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嘉義轉骨長高門診價格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南投成長門診價格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新北三重成人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朋友圈健身文案 1、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4、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5、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6、能大聲喊出來的,都是真話;能老遠認出來的,都是真胖! 7、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肥肉都有它的脾氣。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1、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2、千萬不能胖,不然以后窮得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3、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14、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5、我覺得今年沒必要減肥了,因為夏天不會來了,還有四個月該供暖了! 16、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17、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8、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貨閨蜜了,她居然想把我那個小核桃的手鏈,敲碎吃了。 19、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20、都什么年代了,一點減肥意識都沒有。 21、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2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3、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24、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5、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6、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27、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8、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勵志健身瘦身的文案 1、生命需要奮斗,奮斗與不奮斗,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斗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 2、青年之文明,奮斗之文明也,與境遇奮斗,與時代奮斗,與經驗奮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3、簡單的工作認真地做,平淡的生活精致地過;寵辱不驚處,閑看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間,隨天外云卷云舒。忙碌了一天,讓身心都回歸自然。 4、累,說明我們有擔當,忙,說明我們有能力,不累,何來碩果,不忙,何來財富,你累,你忙,都不是白費,總會換來豐厚的回饋。 5、歲月靜好,嶄新的一天需要我們自己去探索,努力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努力去奮斗自己想要的人生。 6、追求一件事,沒有結果并不可怕,因為在過程里,至少還有那么幾個,讓你覺得足以珍藏在記憶里,不枉此生的片刻。 7、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用平常心直面人生,人生才會淡定從容。 8、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9、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10、讓人容易跌倒的,不是陌生的地方,而是自己熟悉的路上;讓人容易失敗的,不是自身的愚笨,而是自以為是的聰明。 11、轉變目光,多看看你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不然,我們就會永遠有羨慕不完的別人的人生。 12、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獲。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13、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14、種下一種思想,收獲一種行為;種下一種行為,收獲一種習慣;種下一種習慣,收獲一種個性;種下一種個性,收獲一種命運! 15、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16、生命中總有彌補不了的遺憾,也有避之不開的意外,就如同烏云與暴風雨是天空最好的啟示一般,請記住,所有的遺憾都是成全。 1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8、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他們最肯學習,最少保守思想,在社會主義時代尤其是這樣。 19、智慧本身就隱藏在我們的腦海中,消除惰性,敢于超越自己的人,會使自己的智慧充分顯現,使自己獲得最后的成功。 20、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2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卻裝作對方從未走進自己心間。 22、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聲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人,看行動就知道! 23、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24、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25、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是應該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停回頭望的人,我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在那里。 26、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努力是成功的開門磚,好運是成功的高速道。百般堅持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升。愿君延續好運,賺錢多多,生活樂開懷! 27、惟有愛惜力量,養深積厚,才能蓄勢待發,實現理想;惟有愛惜眾緣,尊重包容,才能群策群力,共成美事。 28、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9、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30、從現在開始,開始我新的人生,我要為了家人而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窮一時可以,窮一輩子免談。 朋友圈健身文案 1、時間會證明一切,汗水從不會騙人。 2、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3、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4、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鉆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5、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6、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再看臉! 7、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8、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9、瘦的人穿什么都是好看,胖的人穿啥都是丑!丑!丑! 10、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11、致男人:誰給你理由失敗,誰給你權利放棄,誰允許你此生碌碌無為! 12、每天堅持健身,看書,雖然很難!依舊會堅持。 13、想放棄了的時候,想想自己當初為了什么。 14、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15、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16、人生就像健身,未來不可預知,卻會有無限的期待!沒有人想一下走到終點,享受過程是永遠的真諦! 17、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得人后受罪。 18、人生就像健身,你會嫉妒,會不屑,會努力,也會被大重量抹去棱角,負重經歷越多,手上繭子也越多。有的過程是必須經歷,卻永遠不會逾越! 19、不管你跑得有多慢,你總比那些坐在沙發上的人快! 20、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21、別羨慕別人華麗的腹肌,因為你看不到別人艱辛的努力。 22、你們要自我加油,要證明給自我和那些人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3、男人,永遠不要說自己不行 24、把別人的冷眼與嘲笑化作健身的動力,是一種美妙的感覺! 25、看他,又變了!看他,又一次做到了! 26、如果你中途放棄,那就不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27、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28、健身讓你的生活更自律,因為你開始意識到什么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29、人生就像健身,大重量永遠都是從小重量一步步練起,千萬別好高騖遠,沒有小重量的基石注定會受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賊拉拉可愛的沙雕文案 一、軍訓后,你們就不是單身狗了,而是一條出色的軍犬。 二、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三、宋美齡說她喜歡法國梧桐,蔣介石就在整個南京種滿了梧桐樹。我說我喜歡海,結果你就一直浪。 四、居委會大媽:小孩,大冷天你一個人站在門口干什么,怎么不在屋里待著?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居委會大媽:不像話,你爸爸是誰?小孩: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五、在網絡上有三種東西不能跟人隨意攀比:金錢,美貌,幽默感!因為只要你一比,你就會發現自己又窮又丑還很傻! 六、當年高三我們班有一個哥們,白天睡覺,晚上自學,成績一直前三名。結果高考的時候睡著了! 七、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八、前天早晨座公交車,頭一晚沒怎么睡好,一直打哈欠,北京的公交車早高峰你們懂得,非常擁擠,一個漂亮妹子手抓著欄桿在我旁邊。重點是,我打哈欠的時候公交車突然剎車,我一口就咬在妹子胳膊上了,看著妹子驚恐的表情,我默默對妹子說:汪汪…… 九、你和學霸的區別就是:你所有的靈光一閃都是他的基本題型。 十、假如有一天你想哭,請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十一、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十二、看到一對小情侶在吵架,那男的竟然動手打他女朋友,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望遠鏡對向另外一個窗戶。 十三、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四、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五、愛情小飛機,誰撞誰懵逼。 十六、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懷揣大把的錢,每天去各處逛逛,現在我是一名公交售票員。 十七、我真的服了我微信里某些女孩子,覺得自己長得好看隔三差五就發自拍,我真的無語,要發就天天發,我愿意看,求求你了! 十八、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十九、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二十、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其中有一只不發光!另一只很好奇地問它怎么了。不發光的螢火蟲回答道:“哎,上月忘交電費了!” 可愛有趣的文案 一、滿腦子的智慧,硬生生的撐大了我的臉。 二、有些人錯過了,真是謝天謝地。 三、人生最大的恥辱是什么?“”作弊都不及格!“ 四、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五、我回你消息是秒回,你回我消息是輪回。 六、笨蛋才戀愛,我好想當笨蛋啊! 七、一般容易快樂的人都容易胖,所以胖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八、跟你聊天還不如跟淘寶客服聊天,不僅回復信息快,還會叫我親愛的。 九、熱水并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紅包可以。 十、所謂進退兩難,抬頭有抬頭紋,低頭有雙下巴。 十一、到底要買什么型號的手機,才能收到男孩子發的消息啊! 十二、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銀卡離我而去,嚇得我趕緊去銀行查了一下,幸好,我的兩塊錢還在。 十三、渣男經典語錄:吃了沒,早點睡,今天開了一天會。 十四、我對你還不夠特別嗎?幾千人的列表就你在黑名單。 十五、年紀大了,現在不敢用可愛寶寶當頭像了,怕別人以為是我生的。 十六、今天有人在我面前炫富,我笑了笑,一巴掌拍在我的蘭博基尼上,蹦出兩塊南孚電池。 十七、放假了,腰不疼了,背也不酸了,視力恢復正常,頸椎也不突出了。 十八、表白其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顯得手比較黑。 十九、”你壓到我頭發了“這句話,真的很讓人羨慕,又有對象,又有頭發。 二十、真羨慕你們談戀愛公開對象的,我都不知道公開哪一個比較好。 沙雕可愛文案 一、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二、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三、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幸虧現在是秋天了。 四、一起和老婆在家做飯吃,我先吃完了,我說“你待會洗一下碗吧!老婆:”你自言自語的樣子可真逗!“我…… 五、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馬云除外,他成功的背后有千千萬萬的女人! 六、懷孕了,有一次跟老公鬧著玩,就用肚子頂了他肚子下,然后這貨就急了說:你見過母雞打架用雞蛋的嗎?我:…… 七、對喜歡你的人好點吧,畢竟腦殘、缺心眼、高度近視都屬于弱勢群體。 八、舅媽來家里做客,我打了個電話給男票說:親戚來買點東西回家,他屁顛屁顛回家一推門,二話不說從包里掏出一包姨媽巾開始撒嬌:我乖不乖,我乖不乖,快夸我!我永遠也忘不了舅媽看他那眼神。 九、小時候老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地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十、小時候,我和哥哥養個兔子,不知怎地死掉了,我傷心急了,哥哥卻把它紅燒了,哥哥吃一塊嘆口氣:唉!難過……吃一塊又嘆口氣:唉!難過……我一看不對趕緊攔住:哥!別再難過了,再難過就沒了,你也讓我難過一下吧! 十一、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十二、腳受傷了,不能穿鞋,穿著碰到傷口就痛,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家一直是光腳,昨天在門口抽煙,抽完煙,煙頭扔地上然后習慣地去用腳把煙頭踩滅……我都被自己蠢哭了,卻又舍不得打自己…… 十三、化妝這事兒啊,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三十歲一過,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 十四、小時候和爺爺到山上放牛,一路上看到一些類似于小棗棗的黑果果,就順手撿了一個嘗嘗,你還別說,還真有那么一點香。于是我撿了一大兜拿到學校和小伙伴們分享,大家都覺得不錯,我就每天撿一大袋到學校門口賣,后來我被開除了,原因是販賣羊屎…… 十五、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十六、一位男神在吊橋邊救了一名落水的女人。女人上來之后含情脈脈的說:大哥,你要我怎樣才能報答你。男神說:算了吧,舉手之勞。女人說:要不我以身相許。男神大怒曰:你這人怎么可以這樣,我救你,你怎么能夠恩將仇報呢? 十七、都說結婚不能買大床,將來吵架了,床太大就各睡各的,床小好哄媳婦。可我萬萬沒想到,吵架了,我連床都上不去! 十八、在影院停車場門口的停車標志下等朋友。朋友打電話來問:在哪呢?我到門口了。我答到:在那個P(停車標志)底下呢。朋友淡定的損了我一句:你在P底下等屎呢!此話一出兩人都不淡定了…… 十九、這個冬天越來越冷,我問爸爸:”咱家什么時候能買空調呀?“爸爸窘迫地皺了皺眉:”明天就買!“第二天,爸爸抱了一臺生銹的二手空調主機回家,對我們說:”冷的話,就舉一下這個空調,多舉幾次身子就暖和了。“ 二十、剛剛去夜市,買了兩盆綠蘿,路過西瓜攤媳婦兒又挑了兩個大西瓜,付完錢后,媳婦兒問老板:我能用你的稱過一下體重嗎?老板說:沒問題。只見媳婦就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數字都沒看清楚,稱就黑屏了!對了,忘了告訴你們,老板賣的西瓜真TM貴,兩個西瓜要我500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大多美好的時光都和外婆一起度過,那時爸爸媽媽都在外地賺錢,就由外婆來照顧我。怎么說呢?外婆真的是一個細心和藹卻又嚴格的人。 說她嚴格,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外婆對學習非常看重。每當得知我作業沒寫好時,總是極力勸說我寫作業。也不論有什么重大的活動,都不讓我參加。而當外婆得知我成績退步時,總要給我說大堆大堆的道理,其實這些道理我都懂,根本不需要操心,可是外婆還是會一遍一遍的說。 外婆有時有些霸道,特別是當她罵外公的時候,而外公卻又那么的謙讓,總是一聲不響,對比多么鮮明啊! 外婆有點斤斤計較。為什么這么說呢?每次幫她買衣服,外婆總嫌價錢貴,布料不好,用萬般理由推托,每次都買不成,總是去做衣服穿。又有一次,外婆和舅舅說好讓舅舅去接妹妹,結果舅舅忘記了,說外婆沒讓她去接。這事讓外婆知道了,氣的連飯都沒吃,拎著菜回家了。 你們會不會認為我的外婆很煩啊?但是有一件事情徹底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至今,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回到家時,家中一片寂靜,媽媽擔心而又輕快的說:“外婆被出租車撞了。”這句話仿佛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我恨不得馬上飛到醫院去。媽媽撿起我滑落的書包,說:“沒有生命危險!”聽了這話,我舒了一口氣。我懷著焦急的心情等,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醫院。整個醫院中空蕩蕩的,外婆躺在床上吊著水,左臂打了厚厚的石膏,臉上擦了一大塊皮。而外婆卻依舊用歡快的聲音說:“沒多大的事,就是花了不少錢,能報銷!話說回來,還不是為給你們家送魚!”那一刻我震驚了,外婆竟然是為了給我們送魚才受傷的。 應該從那以后,我就開始更愛外婆了,對外婆有了新認識。 她當然對學習非常看重。她從小沒怎么念過書,她不想讓我們受苦。這是一種愛的表現,生怕兒女吃一點苦。 她當然霸道。雖然整天對外公“吼”,但“吼”些什么呢?“又抽煙,肺不想要啦!”“又喝酒,胃藥給你白吃了!”現在想起,這或許是老夫老妻間特殊的關愛吧! 她當然斤斤計較。對誰計較呢?對自己!吃穿都非常節省,對兒女呢,卻是那么慷慨大方!要吃,要穿,無論多貴都買。她不僅幫舅舅家操持家務,還天天到我們家來為我們洗衣服。而那次她急著要回家,你知道為什么嗎?那是因為她怕舅舅在家沒飯吃! 自從注意到這些后,我開始關心外婆了。當她做飯時由衷的夸一句“真好吃”,當她買菜時,主動幫助她拎拎菜籃。而這些小事卻總讓她高興半天。其實,比起她對我們的付出,真的不算什么吧! 外婆,我童年生活中最愛的人,內心記憶最深刻的人。她用她的愛包裹住我,伴我走過童年的點點滴滴。即使她有再多缺點,但在我心中依舊是最愛的人。 外婆,一輩子的普通人,我童年生活中最偉大,印象也最深刻的普通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苗栗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新北中和青春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基隆增高看什麼科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arrow
arrow

    h78rn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