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成長門診建議,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中醫成長門診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轉骨成長門診療程

健身文案朋友圈 1、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2、宣誓都是虛偽、堅持不下去都白扯! 3、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4、連一個只有一條腿的人都在健身、你有什么資格懶惰! 5、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6、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7、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8、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9、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0、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1、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2、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3、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14、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5、災難總是接踵而至、這正是人世間的常理。 16、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17、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20、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21、年齡阻止不了你對目標的追求! 22、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23、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24、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5、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26、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27、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28、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29、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30、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31、生命像河流,運動防腐臭。 32、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33、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34、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35、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36、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37、夢想、絕對是血鉆石!只有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 3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39、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40、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41、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42、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43、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再看臉! 44、就算再困難、也請咬牙堅持。 45、有一天在他們面前脫下上衣,給他們無聲的大耳光。 46、我活著就要強大的存在、即使這種存在注定要讓我孤獨! 47、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8、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49、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50、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朋友圈健身文案 1、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運動,給生活添彩;鍛煉,讓人生精彩。 3、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鍛煉靠長期堅持,方能見效。 4、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5、夏練“三伏”,病魔臣服;冬練“三九”,生命長久。 6、吃米帶點糠,助你身健康。 7、生命因運動而美麗,人類因運動而進步。 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9、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0、長生之道講求多,消除“三氣”列第一。不貪不悔將正氣,寬以待人嚴律己。 11、人失去健康,就像鷹失去翅膀,不能飛翔。 12、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13、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14、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5、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16、健康是第一財富,失去時方覺珍貴;健身是最佳投資,付出后必有回報。 17、手舞足蹈開口笑,讓你越活越年少。 18、財富難買健康,健康勝于財富。 19、更高、更快、更準、更好,賽出風采、賽出健康、賽出友誼。 20、打拳做操常踢腿,強身壯體健脾胃。 21、人是動物,不動成廢物。 22、腰鼓敲一敲,健康心肺好;秧歌跳一跳,健美形體好。 23、宿便在腸,百病叢生;若要長壽,腸中常清。 24、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5、寬容使人長壽,憎恨則損健康。 26、生活猶如一首歌,運動是譜曲的基調,鍛煉是曲譜中一個跳動的音符。 27、睡覺不蒙頭,清晨戶外走。 28、全民健身,引領健康新生活。 29、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30、健康是聰明的條件,是愉快的秘訣。 31、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2、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33、運動使生命之樹常青,健身使生活之旅永旺。 34、健身之道,各有一套,不求化一,但求科學。 35、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36、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37、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39、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40、一國之計在于強,一身之計在于健。 41、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4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43、運動不負有心人,堅持時日必奏效。 44、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46、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47、腿腳常運動,體健不生病。 48、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49、筋骨衰老七病八痛,關鍵在于多多運動。 50、人人鍛煉,人人健康,人人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百年全黨學黨史,學好黨史慶華誕。 學史明理強信念,學史崇德身力行。 以史為鑒知興替,以人為鏡明得失。 凝心聚力學黨史,奮勇爭先開新局。 不忘來路學黨史,銘史篤志永向前。 當今強國必學史,學好黨史強筋骨。 重溫黨史悟初心,錘煉黨性踐使命。 學好黨史必修課,走好新的長征路。 百事歲月當代好,一切皆是黨領導。 堅定信念跟黨走,全心全意為人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寫進心坎里的感情傷感文案 一、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二、學會以入世的態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態度去收獲,苦樂隨緣,得失隨緣,這也是隨緣人生的最高境界。 三、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我們不敢太在乎,是害怕別人根本就不在乎。 四、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五、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那就是我們的故事。 六、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七、也許每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后,才會變得成熟。 八、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九、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十、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輕易得到的;二,永遠不會離開的;三,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這三種人往往一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十一、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十二、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十三、終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當你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四、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十五、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十六、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十七、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十八、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后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十九、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二十、歲月沖淡了一切,卻始終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當思念的痛苦一度上演,眼淚始終離不開眼眶。 全世界最傷感的一句話 1.突然知道自己高估了在別人心中位置的感覺,就像是有人用嘲笑扇了我一耳光,不具體卻很疼。 2.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還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么,只因為那歌詞里寫的好像我和你。 3.這世上還有另一群人,無論是自愿或不得不,他們的路總是比較不同、甚至不被理解,不是默默被晾在一旁、就是被好奇的打量。 4.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5.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6.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7.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8.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9.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10.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11.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2.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3.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4.其實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為道歉沒有用,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了還是傷害,道歉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15.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16.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17.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18.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很有道理的感情傷感文案 一、愛情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自己的原則,卻又在跌倒之后毫不猶豫地跳進去。 二、我現在一點苦也不想吃,一滴淚也不想流,誰讓我難過,我就離開誰。 三、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草稿箱里,還有夢里。 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五、時間久了,你好像漸漸習慣上了單身的狀態,就不再期待愛情的到來了,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我還是很喜歡你,喜歡到所有的山盟海誓都成了一紙空談,也難畫我對你真摯的情誼。 七、你曾經一次次的目送我的離去,一回頭才恍惚想起路的那端再也不會有你久久站立的影子了。 八、最喜歡早上,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開始,中午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憂傷,晚上最難度過。 九、分開明白了他不是真正的在意你,如果在意,他一定不會讓你承擔這份孤獨。 十、這世界上有許多人,他們的灑脫不過是因為無奈——是因為來不及改變,便只能拋給外人一副貌似滿不在乎的嘴臉。 十一、心碎了,就無法再拼回完整的了,就如我們,無法再回到從前了。 十二、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十三、我已經在孤獨的路上走了好久好久,我對自己說:風來自很遠的地方,去看看也無妨。 十四、歌詞這個東西曖昧的要死,人若是問起你可以說這只是歌詞其實不止,它還是你此刻的心情。 十五、喜歡就大聲說出來,想念就去表達,生活這般艱難,情意那么珍貴,就不要再假意疏離,而后又默默關心了。 十六、我攢了好多好多的話準備說給你聽,你一句有事嗎,就可以讓我咽下所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1VE15EVVE


台東小兒增高門診費用
高雄快速長高門診推薦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新北國三身高170門診價格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42756

arrow
arrow

    h78rn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