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高雄妥樂高長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高雄妥樂高評價如何,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新竹兒童成長門診家長推薦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東快速長高門診價錢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花蓮成長名醫推薦價錢

祝朋友生日文案 1、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云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2、用流星劃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3、生日快樂!這么多年幸虧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的財富,要是你自己有什么事,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4、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5、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6、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愿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8、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9、歲月,悄然無聲,卻很真實;問候,只言片語,卻很深情;思念,了然于心,卻很洶涌;朋友,或遠或近,都會掛牽。時間翻過昨天,一些繁瑣或許忘于腦海,但你的生日我卻永遠銘記于心,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綿延! 10、每一朵花都想綻放,每一棵樹都想參天,每一只螢火蟲都想發光。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有個夢想,要祝福你快樂每天,健健康康。 11、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托于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12、日生快樂生:良辰美景,呱呱墜地。日:今日難忘,從天而降。快:時光穿梭,歲上一層。樂:歲歲朝朝,心想事成。祝:生日快樂,事事圓滿。 13、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你的笑,牽掛是我的問候,而眼前的是我們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14、豬,祝福你生日快樂,但愿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15、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里送給你,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6、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出色,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由于你人間更熱和,今天由于你我覺得更幸福! 19、我沒有采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致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0、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2、朋友,生日快樂!送你一束“勿忘我”,愿你一生一世記住我,快樂我們共享,風雨我們共擔,如論何時何地,我都是你堅強的后盾! 23、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愿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24、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25、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輪回,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向流星傾訴給你送上最真誠又充滿祝福的兩句話: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6、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27、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后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28、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驚喜連連:先送你好運緊緊纏繞,再送你快樂時時相伴,后送你健康快樂以待,最后送你幸福溢滿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29、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30、燭光閃閃,快樂幸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運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順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樂,開心幸福! 祝福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2、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3、一年一度屬于你的節日即將來到,我真的好興奮,你終于一天天的長大起來,你沒有被遺忘,還有很多人記得:預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喲! 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7、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8、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9、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0、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1、天庭眾神把捷報,白叟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面糕點恰剛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1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3、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14、你一碗面,不咸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15、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樂! 16、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7、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巧克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18、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里,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干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19、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本日,歲歲有今朝,愿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20、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21、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2、今天是你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23、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2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6、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27、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28、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9、我要改善生活,我不吃掛面,我要吃方便面!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并希望在您的帶領下,改善我的生活。 3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關于朋友生日的文案祝福語 1、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錦繡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3、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4、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生日開心快樂! 7、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于我和你。 8、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不管千年萬年,愿快樂幸福陪伴你;不管千里萬里,愿真誠祝福溫暖你;平安的音符,美麗的心情,全都屬于你。生日快樂! 9、今夜星光燦爛,你已長大成年,擦掉嘴角鼻涕,洗掉往日泥團,有你才有今天,舍身送上豬臉。哥們生日快樂,共讓大家解饞。 10、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云散! 11、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3、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4、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系,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5、愿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總統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 16、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1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8、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9、一碗長壽面,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步步好棋。 2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1、今天生日祝福你,愿財神天天跟著你,上司日日青睞你,病魔時時躲著你,萬事刻刻順著你,幸福永遠隨著你,開心永遠追著你,煩惱永遠避著你。生日快樂! 22、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3、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24、雖然今天不想奧運會開幕那樣的舉世矚目,也不像新年一樣的舉國歡騰,但是今天是屬于你的,只屬于你一個人的日子,在這一天你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你的喜怒哀樂。在這個平凡的特殊日子里,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5、我派遣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6、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顆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愿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2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29、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30、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里,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超人發財夢靨 文/吉日木吐 作為一個建設者面目出現 人們還會歡快地接受之 而每一次大炮噴射 把他鄉人都搞掉 意思是用打炮來嚇唬 摧毀不聽話人意志 強大武力意味著霸權 統治世界領導地球百年 不可一世的體質輸送里 卷走一車車鈔票富有自身 美利堅就是搞破壞的人嗎 類似世界各地打仗了多少啊 窮兵黷武還不改過自新 總是想以武炮艦來碾壓他鄉 結果在阿富汗二十年里就死了兩千多兵 都是年輕的生命啊為了資本霸權值得嗎 犧牲那么多自由人子女 不管是打擊恐怖也好摧垮他鄉 他們山木也沒獲得好處 丟掉了那么多生命敗退而走 洗心革面 打碎一些舊的體質 建立了嶄新組合 改掉了成就陋習 破除了不切實際圖謀 棋盤上對聊走字兒 在線上課程開合中 造就一個個新章節 品德教育的實踐開端 一個社會的優越 就是幫助那些正義正能量 壓制那些邪惡侵犯他人權益的人 只有正氣十足了社會就進步 神州風氣會好 反腐倡廉正當時 真理戰勝謬誤是自然的 每個有良心品德的人 心里都有個桿秤 有個好壞之分 正氣與正能量 初心與正直有關 瞧不起那些污穢所至 年輕剛性保護自身正當權益 那是本能的反應和努力 面對自身侵犯 騰空而出反擊中獲勝 那是社會的幫助也有關 面對不平大家也幫助有理的一方 美竹是烏蘭浩特人 當地產能說會道的人 我有個同窗也是那里的 嘴皮子也是不饒人的那種 有理有據和他人爭論爭辯出個所以然 也與他人友愛共存和睦相處 有個富有愛心慈悲的那種 大興安嶺山水養育了有靈之人 看不慣那些污垢渣男 保護了自我權益 也揭露了對社會有害的物種 不斷調整自我生存狀態 共同進步為的是更加美好 愛與不愛都是內在感知契合 時間上對眼了吧 知識結構有了調整 但年華已經不再那個河流里了 兩鬢發白卻童心未眠 解放自我了心靈舒爽 沒有任何牽掛身邊無人 陶冶在網絡人氣里 與那些志同道合的人對話 人各有志人生圖標 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高風亮節高瞻遠矚 只為目標前途廣闊 嗡嗡響著耳畔短暫唏噓吧 不計較不糾纏 只當耳畔風濾過 泰然自若做自己事 趕路要緊鍵盤上敲擊 自主家園乘風破浪 根扎土壤深厚緣故吧 收獲百家信任和支持 從而出現了那種意外 傀儡翩然倒下扶持自身 事情發生的太快了 救世主還沒撤走 其對手入住宮殿了 過度衙門建造在胸中了 打遍全國抗擊外來侵略 那是他們堅持不懈信仰 解放全國人民獲得自由 以他們土生土長方式生存 霉菌成世人頭疼對手 霉菌所到之處 都動蕩不安分裂 那么有人還說 他們是救世主 真的是顛倒是非了 他們到處搞破壞 顛仆他鄉毫不手軟 搞冷戰搞垮他鄉專業戶了 霉菌成了整治病毒 到處散播謠言幌子 目的是獲取霸權利益 人們的眼光都為他們傾斜 娛樂界的一個瑕疵 就是那樣誰捧紅了誰 為了出名舞臺上鍛打自我 或者某個街頭網絡里 出盡風頭一炮而出彩等等 似乎他們活著的目的 就是那個高光時刻 從一個普通無名時刻開始 有了大富大貴就大躍進了 豪門別墅里闊氣望著天空 高雅地朗誦人生冷暖時期 生命真實記錄的家園 看看那些停車的位置 從窗外張望陽光麗日 院落滿地都是等候車影 誰是你顧客上帝賜予餡餅 看看那些停車的位置 代步跑路的身影拉長寬度 為你縮短距離遮風擋雨 遇見的私密里促成你翅膀 一個武裝組織信念來自哪里 一個持之以恒的團體 他們是抗擊外來侵略嗎 二十年如一日堅持游擊 最后贏得了金蘭殿寶座 他們領袖是誰還未出現 他們部下卻展示個人風采 一個神秘的組織為了誰而戰斗 都帶有神秘色彩 拿著槍桿子打遍全國 那個武裝部隊叫什么 他們是解放者還是私有 他們的初衷和目的是什么 不管怎么樣趕走了外來侵略 他們爭取到了足夠積蓄壯大自我了 那是阿富汗戰亂動蕩地帶景色 他們以微博力量針對超級大國 最終取得了驕人成績 仰面笑到今天重奪權益 一個強悍的地方 阿富汗變天了 似乎是偶然也是必然 二十年積累里突然爆發 一夜拿下中心首都喀布爾 從農村包圍城市理念 用得爛熟實干家 真的是真理在炮艦射程里 槍桿子出權益 出發的是集體團隊 >>>更多美文:自創詩

第十四天:志遠天更高,心輕草亦香 今天是2020年8月26日,志遠天更高、心輕草亦香——賞兩首《訪隱者不遇》詩有感 休暇日訪王侍御不遇 韋應物 九日驅馳一日閑, 尋君不遇又空還。 怪來詩思清人骨, 門對寒流雪滿山。 訪隱者不遇成二絕(其二) 李商隱 城郭休過識者稀, 哀猿啼處有柴扉。 滄江白石漁樵路, 日暮歸來雨滿衣。 “第一首詩的結句,友人的家門前寒風陣陣,正對家門的山滿覆白雪,從觸覺、視覺的角度寫出了友人住處清冷的環境,一是揭示前句友人詩風的成因,二是象征友人清廉高潔的品性;第二首詩的結句,傍晚回來,山雨打濕了所有的衣衫,想像友人整天與山為伍、與自然相融的隱逸情趣,表達作者對友人隱逸生活的羨慕之情。” 以上是名家鑒賞,所言精辟,值得共賞! 眾所周知,這兩首詩都是描寫訪隱者不遇,而筆者認為: 前一首詩人展現了 “志遠天更高”那讓人仰望的意境,描寫的隱者如“獨釣寒江雪”中的蓑笠翁般清高、孤寂;這不禁又讓我遙想起三國時期諸葛亮在《誡子書中》所說的:“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用現代比較時髦的話來講:“所有靠物質支撐的幸福感,都不能持久,都會隨著物質的離去而離去。只有心靈的淡定寧靜,繼而產生的身心愉悅,才是幸福的真正源泉。”(摘自——霍華德金森的《幸福的密碼》) 后一首詩人描繪了“心輕草亦香”這令人向往的情景,讓讀者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了“采菊東籬下”般悠然自得的畫面、 然后吟誦出“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善萬物之得時,感吾生之行休。”的詩句。這是田園生活的魅力所在,這是人與自然的和諧畫面,這不是“與世隔絕”,而是“與世無爭”,這里沒有“清高孤寂”,有的是“其樂融融”,“清高孤寂——志遠天更高”的境界令我敬仰、而“其樂融融——心輕草亦香”的情景則更讓我向往。 當然,“志遠天更高”與“心輕草亦香”并不是矛盾的,也不是難以共處的,就像“山是凝重的,水是靈動的”一樣,“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每個人都可以見仁見智,而我個人認為能依山傍水的人才更接近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15EVVE


台中成長名醫推薦口碑好
嘉義青少年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新北妥樂高長高系統22歲還能長高嗎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n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