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增高看什麼科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增高看什麼科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花蓮快速長高門診評比

神秘巴塘 巴塘是高原名城,按照我的話說是,近代康巴高原的歷史大書,有半部是在在巴塘寫的。最有代表性的一句流行多年的精辟之語是“上有巴塘,下有蘇杭。”把巴塘和江南名城蘇杭二州相提并論,可見巴塘的優美與份量。其實巴塘與蘇杭二州相比,它的確不在一個層次,這當然是說它的風光與繁榮,但就文化含量而言,它在祖國的史冊上還是有可圈可點之處。 弦子,是藏族人民十分喜愛的一種民間歌舞。在藏區,一提起弦子,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巴塘,因為巴塘自古以來就被人們譽為“弦子的故鄉”。巴塘縣地處川滇藏三省區結合部,是一個以藏民族為主的少數民族聚居縣。境內氣候溫和,山川秀麗,物華天寶。千百年來,生活在這里的各族兒女創造了燦爛的文化和獨特的民族風情,特別是婀娜多姿的巴塘弦子,不但風靡整個藏區,而且蜚聲海內外,成為藏民族文化藝術寶庫中的一朵奇葩。國家文化部曾將巴塘縣命名為“中國民間藝術(弦子)之鄉”。 金沙江峽谷位于巴塘境內,平均海拔2300米,所處緯度比成都還略低一些,這里受濕氣影響,四季溫暖如春,被人們稱作是藏區的“高原江南”。 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與氣候特征,造就了峽谷內雄偉、壯麗、險峻、奇特的自然景觀。 和天下所有名城一樣,名稱的來歷也有它的獨特性。一場洪水滔天的恐怖襲卷高原,朝天的洪水淹沒水草豐茂的扎塘草原,人畜淹沒,房舍沖毀,一個放牧的牧童被洪水卷至半空,看著美麗無比的扎塘草原被洪水吞沒,不忍離開人世和眷戀故土的情懷讓他大聲呼叫:“我的扎塘”。同樣被洪水卷走的一只只羊羔與牧童的呼叫產生共鳴,也在被洪水即將吞沒時發出最后的呼叫:“吧吧吧”。這一場景被站在高山的僧人看得真真切切,震撼著他的激動心靈。水退了,草原恢復了往昔的寧靜與美麗,那個僧人觸景生情,向人講述那些日子發生的事,就把羔羊的呼喚的“吧”和牧童的呼喚的“扎塘”合二為一,將這塊水草豐茂的壩子取名為巴塘。 巴塘縣名的來歷肯定有些神話色彩,但是它在近代社會歷史進程中創造的許多康巴第一的歷史卻是不容否認的客觀事實。康巴高原第一條電話線是在巴塘架起的。第一株蘋果苗是由美國傳教士在巴塘栽植的。康巴第一所帶有現代教學意義和西方教學方式相結合的教會學校是在巴塘建立的。第一個藏族馬列主義的信徒、第一個給毛澤東當藏語翻譯的思想家、哲學家平措汪杰是在巴塘誕生的。第一個被蔣介石封為中將軍銜的藏族人格桑澤仁是巴塘人。第一個被稱為藏族“女班超”、“女張騫”的女中豪杰劉曼卿是巴塘人的媳婦。新中國誕生以來的藏族第一個女教授鄧珠拉姆是巴塘人。還有許多在康巴歷史中寫下厚重一筆的史實不一一述說,但有段歷史卻不能不讓人感嘆萬端。這就是至今記錄在鸚哥嘴的故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這張照片是從杰哥那兒得到的,攝于1988年,算來已有28個年頭了,照片上是奶奶和五個孫子。 奶奶有六個孫子,在這張照片上唯一落下的就是我。老人已經離開我們近十年了,輕拂著這張照片,我的淚珠汩汩地淌了下來。望著故鄉的方向,我仿佛看到了奶奶慈祥的面孔,只是這份慈祥更攪濃了我的悲傷;還有那份厚重的兄弟親情,也凝聚在那泛黃的照片里。 我曾經問媽媽,照片里為什么獨獨沒有我這個孫子。媽媽告訴我:當時你死犟,怎么攆都不去,哭天抹淚的。我當時才三歲,懂什么啊,也不能怪自己,只不過很遺憾的是,缺席了這輩子唯一一次和奶奶合影的機會。 奶奶是平凡的,因為她只是做了相夫教子、農活針線一輩子,沒享受過榮華富貴,也沒做過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奶奶又是了不起的,她和爺爺含辛茹苦養育六個兒女成人,在那個時代已屬不易,后來又幫父母這一輩照顧我們長大;奶奶也是幸福的,孫子們都已長大成人,兩位成了公務員,四位經了商,這是她生前所沒有想到的,她唯一期盼的只是我們能健康平安地吃個安穩飯,我們可以告訴奶奶,她的孫兒們算是爭氣了。 仔細端詳照片,哥哥們當時都是稚嫩的模樣,最大的昌哥哥當時才14歲,如今他的孩子已經20歲。歲月荏苒,白駒過隙,匆匆忙忙中,連兄弟中最小的我都已經到了而立之年,堂兄弟們有的在家鄉經營了小具規模的農資生活超市,有的在城里開辦了電動三輪車棚廠,有的在知名奶粉企業當上了大區域經理,我和輝哥則在政府里謀一口飯吃,雖不是大富大貴,但至少溫飽有余。我們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即使是到了春節,也只能匆匆一見,見面擁抱,我叫一聲哥哥,他們喊我一聲老牛(乳名),我心中便涌起幸福的漣漪。 匆匆一面,揮手一別,就是一段牽掛,開始揮灑奔波喜悅,開始期待年的重逢,開始憧憬舉杯的暢然。 奶奶已逝,但是她的慈愛沒有走遠,她繁衍護佑的血脈沒有走散。堂兄弟們很少見面,但有這張照片在,我們都是一個模樣,定格在那親情的田園詩意里,捧著馨香的溫情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氣輕月淡見殘影, 追望星跡相回首。 五步欲覽青天闕, 卻是依道長亭坐。 >>>更多美文:格律詩

RR111VE15EVVE


宜蘭增高門診價錢
新北板橋成長骨科推薦成效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92010台南妥樂高增高6公分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arrow
arrow

    h78rn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