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和成長物理治療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成長門診推薦

感謝白開水 文/徐寶天 為治病只需,遵照醫囑多喝白開水,慢慢地改變了過去喝茶習慣。有位哲人說:“喝白開水是喝茶的最高境界。開始我不解,但白開水喝多了也悟出了一點門道,慢慢地有些明白起來。白水無色、無味任憑你煮、蒸、熬,仍是純正清澈。當你飲上一杯,它就像一股山泉注入人體,迅速清掃角角落落,革故鼎新,激濁揚清,豁然開朗,它不像茶葉汆入沸水,變得有色有味。熱熱鬧鬧。它在杯中任憑你怎么攪動,也產生不出任何一種反映,你我合二為一,自然平衡,默契一致,它給人的感覺是一個淡薄寧靜的世界。 緣于此,有人就把平平淡淡的生活譽為一杯白開水。其實,白開水雖然寡淡無味,但也不失為一種生活哲學。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人世間大多說是日出日作,日落而息,吃喝拉撒,生兒育女,平淡地生活著,那種顯山露水,創造人生輝煌的畢竟是少數。即使是滿懷壯志驚天動地力挽狂瀾的英雄豪杰,也有世俗的一面,而最后都要歸于平淡。由此看來,安于平淡,淡薄處世,才是真境界,大覺悟。 我很感謝白開水,它是我品水悟道,有心覺悟,能夠精神放松,寵辱不驚,悉有自然,有所求而亦無所求,耐得住孤單寂寞,每天擇一杯白開水,看窗外花開花落,觀天上云蒼云舒,在生命旅途中,雖恬淡,但也其樂無窮。 永遠的感謝 文/費蘇進 今年暑假,我看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偏僻小村莊里的大學生回家過年,返校時母親把兒子送到火車站,誰料兒子行李包的背帶斷了,而火車馬上就要出發。這時,母親把自己的褲腰帶拉下來代替了背帶。火車上,兒子非常納悶:從火車站到家有十幾里路,母親提著褲子該怎么走回家呢?看了這個故事我有很多感觸:父母為孩子獻出一切,作為子女,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從出生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困難和挫折。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總是及時地給我幫助、鼓勵和勇氣。一天晚上臨睡前,我突然想起第二天的美術課要用橡皮泥,原來的橡皮泥已經硬化了無法使用,我急得不肯睡覺,吵著要去買,而此時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爸爸為了讓我安心睡覺,冒雨去給我買橡皮泥。雖然爸爸撐著傘,但風很大,回來時衣服全被淋濕了,拿著滴著水的橡皮泥,我很感激,仿佛那橡皮泥也被爸爸感動得哭了。 假期里,媽媽陪我去少年宮參加培訓。下午結束回家時,我總會讓媽媽買冰棍,可媽媽每次都只買一根,當我要和媽媽一起分享時,媽媽總是搖頭說自己不愛吃。后來我看了《媽媽最愛吃魚頭》的故事,才明白了媽媽“不愛吃冰棍”的原因。 爸爸媽媽的愛是偉大的,也是平凡的,一件件的小事中都飽含著爸爸媽媽給我的愛。作為他們的女兒,我不能一味地索取,平時也要盡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孝敬父母。 爸爸媽媽,女兒永遠感謝你們! 感謝您,奶奶 文/王文敏 親愛的奶奶,你還記得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記得當時我和妹妹逛完街準備回家,天空霎時變得烏云密布,不一會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了起來,忽然,一道閃電,我和妹妹便嚇得跑到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 雨越下越大,把我們淋成了兩只落湯雞,凍得直打哆嗦。這時,只聽身后一聲響,咦,什么聲音?我和妹妹回頭一看,原來是您。您白發蒼蒼,身穿一件紅衣服,親切地說:“在這避雨啊?”我點了點頭說了聲:“嗯。”“你們趕緊進來吧,衣服都濕了。”說著您便把我們拉進屋。進了屋,您馬上找了兩塊毛巾,遞給我們:“快擦擦吧,要不然會著涼的,我去廚房幫你們泡兩杯姜湯。”不一會兒,兩杯熱騰騰的姜湯就端到我們面前了,我和妹妹接過姜湯,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頓時,感到身上暖和了許多。您笑著問我們:“你們知不知道家里的電話號碼呀?”我說:“知道。”您便馬上幫我們打了電話。五分鐘后,爸爸就來了,我和妹妹只顧往爸爸車子里鉆,都忘了和您說謝謝,但您卻拉住了我爸爸說:“回家,趕緊給她們洗個熱水澡,不然會感冒的。”坐在車上,聽著您聲聲叮嚀,我和妹妹都很后悔沒有跟您說聲謝謝! 您的樂于助人深深感動著我們,我和妹妹由衷地感謝您! 感謝有你相伴 文/徐智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千千萬萬子女的心。 記得9歲那年的初春,天氣忽冷忽熱的,讓人捉摸不透。那天下午我不知不覺地患上了重感冒。 還沒等班主任全部說完,媽媽已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了,剛出教室,她就執意背上我,一路小跑地往樓下沖去。到了醫院,她樓上樓下地跑,掛號、排隊、就診、取藥……不到一會兒,媽媽額頭上已有細小的汗珠滲出來了。我看到她一臉疲憊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沒多長時間就打起了瞌睡,聽到護士進來換吊瓶的聲音,媽媽猛然地驚醒過來,歉意地責怪自己說:“我怎么能睡著呢?”接著,就出去為我買菜、買飯,因為我的一只手不能動,所以,她還給我一口一口地喂飯。等我吃完了,她自己才拿起兩個已冷的饅頭啃起來。輸液時間太長,身體難免會麻木難受,媽媽就抱起我的雙腿放在她的身上…… 自從那次生病過后,我覺得應該好好地回報媽媽。媽媽每天一到家,我就會倒水給她,雙休日里堅持幫媽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有點累,但心想媽媽不也是每天都這樣為我操勞的嗎? 這就是愛,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這一首歌,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把它送給全天下所有的母親,謝謝你們! 感謝三毛 文/孫禾 5月9日晚上,我和媽媽在顧老師的陪同下,來到了張家港保利大劇院,欣賞了音樂劇《三毛流浪記》。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觀看音樂劇,感覺特別新奇。演員們表演得真好,歌也唱得好聽。我特別同情三毛的遭遇,他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家,餓的時候連一個燒餅也吃不上。想想我自己,平時有那么多的零食,那么多的玩具,還總是不知足,現在想想好慚愧啊。我決心以后再也不纏著爸媽給我買這買那了,我要把省下的零用錢存起來,捐給像三毛一樣的孩子,讓他們不再餓肚子。 我要感謝三毛,是他,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作為小學二年級學生,我要好好學習,聽老師和父母的話,珍惜現在的生活。我還想告訴大家,在我們的身邊,也有像三毛一樣可憐的孩子,讓我們都伸出手來,真誠地幫助他們吧! 一路陪伴,感謝有你 文/李杰瑤 每天,都有許多好人好事發生在我們溫馨的國土上。有些好事驚天動地,也有些善舉平淡無奇,卻如茉莉花般芬芳。在我的生活中,也記載著許多善人善舉,其中有一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它卻閃爍著絢麗奪目的光彩。 回憶起三年級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背起書包乘校車去學校。也許是機緣巧合,校車才啟動不一會兒,小雨便開始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我立刻從書包里抽出事先準備好的雨傘,提前預備著。我將它擱在一旁,便和別人聊起了天,不知不覺,竟把這事給忘了!一會兒,雨停了,學校也到了,我一把提起書包隨著人流涌下校車,把雨傘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座位下……回到教室,我仍然沒有發覺。 直到中午,我們排著隊伍去吃飯時,我瞅到地上的小水灘,才猛然察覺雨傘忘記在校車上了。我一拍腦門,猛地一跳:“完了!我的雨傘還在校車上呢!這……這回家怎么向媽媽交代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淚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吃飯都心不在焉。最后,我決定去車站碰碰運氣。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于見到了司機叔叔。他聽完我的訴說,二話沒說,直奔車站,為我取來了雨傘。看著他那大汗淋漓的樣子,一定來去匆匆。當他將雨傘遞給我時,我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張了張嘴,卻無言以對。他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肩頭,微笑著說:“可拿好了,千萬別再丟了。”說完,他朝我搖了搖手,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百感交集…… 校車司機,這個平凡而樸實的名字,但是,在他樸實無華的外表后,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這顆心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黑暗中指引著我們前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的時候總有一個人總是說什么想當年,因為在過去有值得回憶的,也有不值得回憶的。 的確,在過去的時代,人們一時在吃苦。小的時候沒有錢去上學,還要照顧弟弟妹妹們,作為長子和長女們,從小就著的在壓力,讓他們對生活充滿了壓抑。不過也不一定是最大的,家里最小的也是,他們因為上面有好多的哥哥姐姐,所以年紀小小的他們,幫父母也要承擔一些事情。所以,那個年代出來的長輩,他們的責任心,比現在的人年輕人來的重。至少他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責任感。 說到想當年,除了生活上的苦,還有精神上苦,因為他們那代人,一開始的工作的確很穩定,而且還有房子分,當時的單位不管是國企還是國營,雖然工資少點,物價也沒有這么高,所以改革前還是可以的。到了國家改制的時候 ,下崗就輪到了他們,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他們不得不四處找工作,有的時候隔了幾年換一份工作。有的也有自己創業的,因為這樣,他們就變得更堅強。就因為這樣,他們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所以他們把錢看是重,因為他們知道血汗錢是來之不易的。同時和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比起來,我們對錢看起來就感覺,錢是用來花的,不是用來存的。相對來說,大部分人用花都是大手大腳的。 想當年的人們,在感情上,因為知道什么責任和擔當,所以那個年代也不會輕易的提離婚。無論在思想上,精神上,當年的人們,的確很單純,就算壞也壞的單純。現在的人因為內心浮躁,容易急功急利,喜歡急于求成,這種快餐文化,有了閃婚和閃離的結果,而且現在80/90后的,離婚太高了。不知道是人出了問題,還有社會出了問題。真愛的確不多了,真情更是少的可憐。現在不少的人喜歡選擇逃避,來面對現實生活中。人和人之間不僅僅缺乏溝通,還缺乏理解,多的只是為了來個明哲保身。過分的保護自己,其實無形中也是在傷害身邊的人。私心可以有,不要太重就可以了。 當年的人們,很容易得到滿足,所以想當年,幸福的感覺到處可以看到。因為幸福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事,只要不貪心,就可以了。現在的愛慕虛榮,讓愛國也變味了。當年的國家領導人,雖然也會犯錯,不過沒有現在來的多,社會上的種種沒有以前好了。像焦裕祿,像孔繁森,像雷鋒等等這樣的先進人物也不多了。 想當年,也有美好的時候,可是現在是不是壓力太大了,人們過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當年的人們,雖然窮,可是過的開心呀!現在的人們,在不斷的攀比中,想得到內心的滿足,好像是種奢望。不過物價的上漲也沒有工資漲的慢,賺錢不易,花錢卻很容易。在光鮮的表面,也有不為人知的現實。 想當年,雖然可以來個憶苦思甜,可是人心一旦亂了,社會制度的不完善,總會覺得人間不太平。有的時候還是回到當年,至少那時的人是快樂的。 想當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的人思想雖然趕不上時代的腳步,人和人的社會,每天都是在發展,社會這個大世界,總有一天會大同的,因為人們在努力改變,不光是改變自己,也在改變世界 。 想當年,只是個回憶,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保留當年的心,一顆單純美好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天黑了,村子在月光的呵護下,開始變得靜謐。遠處的狗吠聲,漸漸包圍了整個村莊,村東頭誰家的一條狗,發出叫聲,像一個剛入行的指揮家,奏響音樂會的前奏,緊接著全村的狗,循序漸進地隨聲附和,這場籌劃已久的音樂會,就此拉開序幕。耳旁茍延殘喘的風聲,逐漸從樹梢向墻角隱去。 瓦片上的月光,一邊聽著那些跌宕起伏、錯落有致地樂曲般的狗吠,一邊慢慢地解讀,村莊泛黃在瓦縫間深藏的故事。 那些生長在道道巷巷的柿子樹,從栽下那一刻起,經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到最后,還是被人砍斷挖光。柿子樹見證著村上,多少人的生生死死,承載了多少人的童年與晚年。那一段時間,有一些心腸軟的人也偷偷地抹眼淚,向人傾訴這柿子樹的情感,它們至少也是親眼看著這個新的村莊落成以及長大。 風光無限的人,它經過,窮途末路的人,它也見過。 它那秋日黃如燈盞般的果實,墜在樹上的角角落落,為這顏色單一的街道,著實增添了不少樂趣。采摘的時候,窗臺上,腳地上,家里的角角落落都扔著柿子。人們把一些柿子,用刀削掉皮,一部分用針線串連起來,掛在屋檐下的墻上,一部分放在簸箕里,晾曬起來,做上一些可口的柿餅。 最讓人忘卻的,還是那寒風凜冽的冬日,光禿禿的枝丫上剩著著不多的幾顆,紅彤彤的似燈籠樣子發軟的柿子,盡是留給那些整天徘徊在寒風中的長嘴鳥了。要是遇到一場大雪,那柿子樹以及樹上零星散掛的柿子,在馬路邊,在這道道巷巷里,真是特別的一番風景。 人們很少提起,柿子樹開花,以及成熟之前的果實。淡黃色的花瓣,成四朵分散,像極了幸運的四葉草。花期很短暫,一轉眼,就能看到青澀的小柿子如凸出來的四棱柱般,藏在肥嫩的葉片中。 這些年,好像柿子吃多了,也吃膩了。這兩年柿子樹少了,再沒有人提起,人們也漸漸忘卻它這二十多年來,每天都朝夕相處的柿子樹。我曾經拴羊,曾經爬的那顆柿子樹,自那一年路修完,再也沒被我記起過。 這些年,村上的人,說走就走了,從不跟人打招呼。小的走了,人們大都會議論很久,甚至于每到一件有關聯的事情上,又會被重新提起。老的走了,從埋在公墓那天起,議論幾天,也就息事寧人了。 村上誰家的門上著鎖,街坊四鄰都知道這家人去了哪里,干什么事去了。 從村口進來的每個人,只要是在門口看到的,認識的,就要問一聲,不認識的,也會低聲念叨幾句,向旁人打聽打聽,弄明白,這是誰家的親戚。 村上的事,村里的人,誰家什么情況,幾口人,養幾頭豬,炕在左邊還是右邊,每個長在村里的人都清清楚楚。 月亮連同她周遭的星子,一直在村子的頭上守護著。一些奔波在外的人,每到夜里,看到自己頭上的月亮和星子,就會記起那個村子里所有的人和記憶。 那些自始至終在這個村子生活的人,他們從沒擔心過,頭頂上的月亮和星子會離開,他們最怕的是生他養他的人和他生他養的人離開。 不是一個地方待的久了,就成了故鄉。故鄉是一個別人一提道,你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的地方。 我的村子,正在我的記憶中延伸,從那東頭升起來的朝陽下,一步一步,走過羊圈,走過葡萄架走過童年,走在院子的臺階下,靜靜地等待春風來了解它。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RR111VE15EVVE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有效
員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口碑好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南投增高門診建議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arrow
arrow

    h78rn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